【2021年4月 星象簡說】當初的我

Eli Poon
Apr 1, 2021
Photo by Kazuend on Unsplash

4月4日過後,早前星象中的雙魚成份已完全消散,本月火元素多,可以返回現實世界尋回初心,排除泡沫,然後再決定實現或放棄夢想。若本月你仍然發夢、善忘、詞不達意,則試著不要怪責星象,主動作改變及自我修煉是4月的大主題。以下幾點撮要本月星象,花你3分鐘時間介紹返(星象技術資料在文章後):

  • 4月初至中段,太陽、水星、金星都在白羊座,並陸續與火木形成相小三角相位圖形,及與冥王四分,適宜自我鼓勵,並將意念變成行動。這段期間我們亦會更加重視「我」在世上的角色和定位,或許會想再次定義這個「我」。對於我們凡人來說,對自我的執著有一定的價值和教育意義,未曾執著或許更難放下,而慣性否認我執也只是跳過問題,不等於放下。這段時間很適合找回已塵封生銹那個當初的我,能夠坦誠接納自己,才不會被我執所誤。白羊的形象如天真孩童,代表一種純粹直接的存在,長大後或許我們一早已忘記、遺棄了這些小孩,但是請記住,有一天如果你想處理感情問題、中年危機、人生虛無等狀況,好多時都要問返呢班小朋友攞答案。那樣…

--

--

Eli Poon

Astrologer based in Hong Kong 占星研究者/香港 雙星堂 Twin Star Astrology 堂主 https://twinstar.life